Wednesday, March 2, 2011

:‘(

真不明白 一直以来
是不是 只有自己
独自在自讨苦吃
尽心尽力地付出
但得到的
却是那么的一点点
到底问题在哪里呢?
好累累累累累啊
可能
我该停顿了
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管
什么都别说
才是最佳的选择。。。



最惨的是
我做不到
哇的法?
啊!!!!!

我会尽量逼自己去做
我什么都肯忍受
因为日子多伤心也得过

我知道
无论我如何解释
如何诉说
都只会被当成在寄托麻烦给他人

所以我知道
到最后
无论如何
还是只有我自己
独自
一一度过

这一切 都不是做作
你 别想太多
对于与我一样有着相似问题的读者
你 一定要坚强!


-pearly-

No comments: